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贰拾壹

losehoriz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9篇文章,16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贰拾壹

贰拾壹

 

【影日】要一起住吗?

影日day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是死亡滑铲产物 属于为了醋包饺子😂

写的很垃圾(。 再也不想滑铲了……——————————————————

  “要一起住吗?”

  说这话时的影山,正逆着光站在床头,毛巾搭在光裸的背上,头发还在滴着水。闲置了两周左右没有去修剪的刘海,又开始有了遮住眉眼的趋势,让日向没来由地,想到了高中时的影山。

  只是高中的他,还没有这样仅仅是站在日向身前就有让他脸颊发烫的才能。日向眼睛定定地看了影山良久,直到听觉接收器再一次开始转动。

  “哈?”日向眨眨眼“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一起住……”影山皱了皱眉,怀疑这人变傻了“我下半年要回来参加日本这边的联赛,时间较长,宿舍的话你过来不太方便。”

  影山扬了扬头看向日向,把不方便的缘由由眼神向动作传递。

  坐在床上和影山同样只穿了一条短裤搭着毛巾的日向蓦地闹了个大红脸,把视线从影山满是痕迹的胸口移了开来。他装作自己正在很认真看体育新闻的样子,清了清嗓。

  “你这说的太突然了……”

  影山把毛巾放在床头,坐下来转头看向他继续说:“经常订酒店也不是办法,我们平时也回不去宫城那边。”

  影山抬起他的手机,将房屋出售价格的页面面向日向:“以我们的收入,在都内买一套两人住的房子应该绰绰有余。”

  日向胡乱地将头上的毛巾搓了搓扔向一旁,神情有些呆滞,像是头脑还没把这件事情运转过来。

  “等等影山,你说一起住,是指买房同居吗?”

  影山皱眉瞟了他一眼,以一种你在说什么废话的眼神告诉了他答案。

  “影山君……”你知不知道你这句话的意义啊!日向在心里咆哮。

他看了看又将视线移回房屋出售页面的影山,思考一直反复断线和连接,毕竟他俩……咳……貌似还没有交往。

  日向环视了一下四周,玄关处是他俩随意丢下的运动背包,运动外套、长裤、T恤都以点连线般的昭示着他俩从进门开始的行进路线,总结来说,就是从玄关一路滚到床……

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从普世的价值观创造出的专有名词来说叫做——炮友。日向捂了捂脸。

  电视里的体育新闻突然开始播放他们前阵子参与的一场友谊赛的比赛视频,日向盯着一周前的自己站在球场中央,开始思考他和影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关系。

  貌似因为两人现役球队的原因,基本上都是聚少离多的状态,那次v联赛的比赛打完后,老朋友们吵吵嚷嚷非要举办一场盛大的庆功宴。赛后采访还没结束,所有人的玩闹开关已经到了无法关闭的程度,所以在居酒屋时,两个人都不可避免地被灌了酒。虽然成年后身体成长了不少但对于两位严于律己的排球痴来说,酒量这东西基本上是不会有的。就算有,在这样的妖怪聚会里,也难以招架。故而理所当然的,两个人在聚会结束后都已经醉得晕乎乎。

  在这样的状态下被那些无良的朋友们扔到了酒店放生,本来一开始还在分析赛局和拌嘴,结果也不知道怎么的,拌嘴升级成了唇舌打架,大概加上运动后肾上腺素飙升,也许还能添一些饱暖思淫欲的借口,总之事情就那么一发不可收拾,之后的行为也就那么顺理成章了起来。

  只是另日向没想到的是,他俩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把这样的关系保留了下来。

  日向抹了一把脸,深刻反省了一下。

  尽管都是正常的成年男性,有那个需求也是无可厚非的。而且当时自己也有顺水推舟的意味,但同居买房,又是另外一回事。

  日向清了清嗓,说:“我俩在国内的时候也不多,房子基本上会空置吧。”

  “你不知道吗?”影山转头“我明年要回国了。”

  “啊?”日向懵了,“你什么时候说的?”

  影山皱了皱眉“今天刚见你的时候,你没事吧,发烧了?”

  “我才没有发烧!”日向拍开摸向自己额头的手。

  刚见面……刚见面我们就滚床上去了啊,鬼知道你什么时候说的!日向在内心讪讪。

他把视线从电视上移开,对上影山有些郁然的神情,对方像个赌气的孩子似的,不发一言的回头继续看起了房屋信息。

  日向心里暗道一声糟糕,从他多年与对方相处的直觉判断,影山应该是生气了。

  也许是他刚刚拍开对方手的动作,也许是他没有把对方的事放在心上,更也许是他迟迟不同意一起住这个邀请。只是日向吃惊的是,他居然被这样一个生气的举动触发了心脏的疾驰,鼓动声甚至没法利用深呼吸平息。

  日向在内心悄然叹了口气,把所有的杂思团吧团吧扔进了垃圾箱。

  “你看上了哪些地方?”他把头靠了过去,视线落在影山的手机上。

  接触到影山温热的身体时,日向感受到了自己情绪里氤氲了一股安心和依赖,大脑的理智警铃大作,可身体却又舍不得这样的亲近。他觉得自己约莫、也许、或许是喜欢上了这位劲敌。

  完了。日向想到。

  正当日向胡思乱想之际,头顶突然传来影山显得略有些轻快的声音。

  “我问了这几家中介,离你的俱乐部和我的都挺近的。”影山把手机拿得近了些,点出页面,“这里交通也挺方便。”

  “我看看!”日向像只小狗一样攀上了影山的肩膀,“这间不错嘛,采光也好,影山君很有眼光嘛。”

  “……”

  身下的影山突然没了声音,日向就这这个便利的姿势揉了揉影山半干的头发,“怎么了影山君?睡着了?”

  “唔噗……影山你干嘛?“突然猝不及防地被扔进了柔软的被褥,日向四仰八叉地寻找着平衡,好不容易才从被子里坐了起来。把他扔出去的本人倒是完全没有歉意。

  “你太重了。”

  “哈?”日向磨了磨牙“影山君你不要以为我现在没力气揍你……”

  影山笑得有点挑衅“你腰不疼了?”

  “半身不遂都能打爆你!”

  “很厉害嘛。”影山看了看手机,仿佛思考了什么几秒,利索地把手机扔向了床头柜。

  他转身拉了拉日向因为扑腾露出的内裤裤边,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瞬间压了上去。

  “既然你还有体力,”影山说。

  “那继续吧。”

贰拾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贰拾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