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壹

是个死人,偶尔诈尸。

世界赛中国队小记

黄少天の场合

“诶诶我说你就是你你在干什么呢哎哟好多破绽哥可是就在你身后小心着点啊拔刀斩诶居然躲过了技术不错嘛balabalabala……”

“沐橙啊,我突然好同情现在在比赛场的选手啊。”楚云秀用一种怜悯地眼神望着赛场上投影的比赛。

“某种方面我也是。”苏沐橙赞同道。

外国友人的内心【尼玛!!!这丫好多话而且完全听不懂!!!为什么不能屏蔽语音啊啊啊啊&%¥#……】

【点蜡。】

 

张佳乐の场合

“诶这么快就该我上了?”张佳乐从座椅上站起来整装待发“让我好好发挥发挥!”

“乐乐你可得小心啊,别让我们捧个国际第二回去啊,听着多不好。”叶修叼着烟提醒。

“……卧!槽!叶不修!让劳资在干掉对手前先做了你!!!”

【点蜡。】

 

孙翔の场合

“Hi~I think it will be a wonderful game,friend。”一外国友人对着孙翔说。

“啊?恩恩!!”

“let 's do our best! ”

  "让我来打败你吧哈哈哈!"

“………………”

“那什么,孙翔英语水平怎么样?”方锐忍不住戳了一旁的江波涛。

“孙翔英语好像很不在行。”

【点蜡。】

 

周泽楷の场合

(与孙翔场合同上↑)

“Hi~I think it will be a wonderful game,friend。”

“………………e……恩。”

“let 's do our best! ”

“……………………好。”

外国友人心声【这人难道听不懂我说话???】

中国队心声【周泽楷他不是听不懂,你就是说中文他也会这样回答你的!】

【点蜡。】

 

喻文州の场合

各国比赛队长见面握手ing……

喻文州伸出手握住眼前美国队的队长的手,礼节性摇了摇,微笑道“让我们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美国队队长背后一凛。

“当然。但是取得胜利的会是我们!”

“呵呵。什么事情都不一定的。”

 

“你说他在心脏大师面前说这些话,不就是自己跳火坑么?”叶修问了一旁的肖时钦。

“叶神这句话就你说出来最违和啊。”

【点蜡。】

 

张新杰の场合

“快!集火他们的牧师!”比赛中外国队对着自己队员指着张新杰的石不转吼。

“这可没那么容易。”张新杰盯着电脑屏幕,双手飞快的在团队频道下着指令。

没过多久,对手本想过来猎杀石不转的狂剑士被虐成了一具尸体。

“今天张新杰是怎么了?感觉有点火气?”黄少天不淡定了。

“好像是还没倒回时差。”同为霸图的张佳乐深谙其因。

“…………我开始同情对手了。”

【点蜡。】

 

楚云秀&苏沐橙の场合【私设俩人是腐女← ←】

一天的小组赛已经走完,中国队的职业选手们和叶修都在统一的大厅用餐。可是到了饭点,却迟迟不见楚云秀和苏沐橙的人影。

“诶?云秀和沐橙呢?”看清在一起的全是大老爷们的时候,肖时钦说出了大家心中的疑问。

“我记得叶神有叫她们来吃饭的啊。”喻文州也疑惑了,不解地望向独自一人前来的叶修。

此刻大家才注意到,叶修素来处变不惊的神情有一点点沉重。

“那什么,不用管她们俩了,她俩暂时不会吃饭。反正这个食堂是24小时供应食物的。”

“哟这俩妹子干什么呢?饭都不吃。”黄少天诧异道。

“我觉得吧……你们还是不知道为好。”叶修严肃道。

???

此时楚云秀和苏沐橙的房间里……

“云秀你看这是我最近发现的喻黄的基情!还有照片!”

“哦哦好不错!快发论坛共享。我这正好有小周和孙二翔的,一起发!”

“好的~”

【点蜡。】

 

王杰希の场合

 “喂喂你们听说了吗?”某外国队员A“这赛场里好像有鬼。”

“诶不是吧?”某队员B

“好像是真的!昨晚X队的一个队员晚上去洗手间,门边的镜子里突然窜出了一个眼睛大小不一的影子!听说当时就被吓得半死话都不敢说!”

“好恐怖!”

“咳。李轩啊,跟你一起住的大眼昨晚出去过没?”叶修听到对面桌惊悚的谈话转过头问着李轩。

李轩咬着饭勺思考了片刻“恩……王队好像拉肚子去过一次洗手间,怎么了?”

望着一桌人突然间沉下来的怪异表情,李轩茫然了。

然后,端着水杯的王杰希神色平常的回到了座位上,突然间受到了一桌人目光的洗礼。

【点蜡。】

 

 

方锐の场合

团队赛里的海无量依旧发挥着飒爽的猥琐风姿。与他对打的外国选手无一不对他的猥琐感到佩服。

“我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一点也不大气的气功师。”

“居然能把猥琐用的如此淋漓精致,中国选手真的很了不起。”

“方大大啊,你看看你的猥琐已经世界闻名了。”叶修嘲讽道“我要不要考虑和你划清界限啊。”

“叶修你妹!!”

【点蜡。】

 

肖时钦の场合

一位剑客轻易地消灭掉了自己周围的机械小兵冷笑,“这些小把戏都能用,看来中国国家队水平也不过如此么。”

说完角落里又冲出一只小兵,剑客大踏步准备一剑刺出,结果……

“尼玛!!!什么时候安置的冰阵?!”

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肖时钦操作者他的机械师继续走位,嘴角勾起一抹笑。

【少年,可不要小看心脏战术大师啊。】←众中国选手再次心声

【点蜡。】

---------------------

其他ver.

 

叶秋の场合

天气正好,叶秋今天心情也无比的欢乐。

那个离家出走多年的混蛋哥哥终于回家了。自己筹划的离家大业也终于盼来了曙光。

叶秋蹦跶着从洗漱间走出来。却发现自己房内放置的行李箱不翼而飞。

叠得整整齐齐的被子上放着一张纸条。

哥被老头子赶去带国家赛队了,你的行李我先借走了。不要谢哥。

                                                                                     BY:你亲爱的哥哥

“卧槽!!!混!蛋!哥!哥!你给我回来!!!!”

 

叶修の场合

 

打完比赛的方锐大大推开卧室门就看见叶修叼着烟坐在电脑前玩荣耀。

“卧槽还说你没带账号卡?!”方锐怒了。

“我是没带啊,”叶修回头摊手,屏幕上他操纵的角色赫然是一个陌生的名字。

“好吧。诶不是我说你叶修。好歹我们也是为国家争光的,你丫就不能长点心关注指导下我们么。”

“指导?喻文州?还是张新杰?这几个一个赛一个的心脏我还能指导他们?”

“………………当我没说。”

“我说……”方锐再次开口,“荣耀你还是在玩吧?”

“那当然。”

“会一直玩下去么?”

“当然。再玩十年也没问题。”

 

============================================

唐昊和李轩大大实在是不太熟他俩找不到什么槽点所以就略过了私密马森……

祝贺全职完结啊啦啦啦啦啦啦!!!!!!!

看最后两章的心情各种起伏………请让我对虫爹做嘲讽脸

其实好希望韩大大也能去啊,好想写外国友人统一掏出钱包捧给韩大大的场景。一定相当壮观233

终于打向世界了中国国家队加油啊!!!!领队可得好好干啊叶不修www

大家等着你们再玩十年呢!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