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拾壹

是个死人,偶尔诈尸。

谢谢,对不起。

今年没什么印象深刻的事。
可能是事情太多数不过来,也可能是几乎没有所以没得回忆。虽然记忆里还是觉得这一年遇见了很多做了很多事,但现在还是不太能罗列得出来。
最最刻骨铭心的竟然是一学期长了整整十斤的体重。
手动再见。

二十岁的一年,翻过了今年就二十一了。已经不能装傻充愣说才到二十,生日之前还能勉强硬撑自己还是宛若花季少女的十九。呸,花季去掉。
对生日的印象反而停留在十八,那次趁着高考后的暑假约了一堆朋友,是最热闹和挥金如土的生日。二十的生日虽然也过了,不过就简单的吃了个饭,四个人跑去KTV嚎了一晚上,喝了二十岁来最多的酒,没醉真是奇迹。本来该是五个人的,结果还有一个临时变卦跑去旅游了,小婊砸。
生日的前半年模糊得像曝光胶皮,反正我是记不住那些日子做了啥得到了啥或者又遇见了啥。归根结底是玩和懒,在上学和工作之外。
磨磨蹭蹭滑到下半年,记不得事儿 ,但记得自己为什么笑为什么哭,为什么气得头脑发昏,还有为什么压抑得差点砸了电脑。满足和空虚这种情感是融合在一起在体内冲撞发酵,然而还是这么过了。现在想起来,也没什么能够追根溯源的理由。

前些日子回家的时候跟着亲娘去选床单,想着房间壁纸和窗帘都是带着小清新的碎花和波点,就希望床单能够朴素自然一些,拒绝了亲娘拿出的粉红色条纹波点还带着小花花的四件套,结果被她吐槽为什么不像个少女。接着就看着她开始跟熟识的老板唠嗑我从小是如何如何不撒娇。虽然我记得我是撒过娇的,比如在吃和睡上。前者不要脸,后者……大概是逆我者亡的狂暴模式。真可惜我不是个帅气的男孩子。

不能说快要过去的15年不重要,只能说我忘性太大了。人傻,所以乐呵一天就忘了以前。
不过傻就傻吧,反正也不是一两天了。

对于即将要踏上的新路途来说,这一年的事情真的不是那么刻骨铭心了,所有的事又攒到了16年,就像不断推脱的我自己。以前的计划,新计划,大概马上就要忙的不可开交的1月,诸如此类的事情让我有点应接不暇。

清醒的事儿没几件,不清醒的事儿多了许多。剩下的,是间于这两者之间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存在。

15年那样了,16年又怎样。谁知道呢。
踏实着,烦恼着,偷点小差,比前一年更加努力的,过呗。

在15年努力过的,谢谢。没在15年实现的,对不起。
16年,不要怂,鼓起胆儿,干。

评论 ( 4 )

© 贰拾壹 | Powered by LOFTER